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01 17:41:14

车头条:评测 凯迪拉克全系SUV以及广汽三菱新劲炫耗油如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评测 凯迪拉克全系SUV以及广汽三菱新劲炫耗油如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说到豪华品牌,势必会多一些遐想,经典一脉相承,如空间超大舒适舒服、外观独具魅力霸气、内饰精良有考究且时尚、动力充沛响应积极、胎噪、风噪抑制静谧等等,这与百年老店,精湛技术的积累和工艺沉淀是密不可分的。在汽车品牌中,BBA算是豪华品牌的翘楚,几乎家喻户晓。那么,同样拥有百年积淀的凯迪拉克,也是豪华品牌之一,毋庸赘述了吧。

车市寒冬,凯迪拉克品牌销量却逆势上扬的,自进入中国以来,销量已突破100万大关,尤其是近几年,销量稳中持续增长,这都得益于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硬实力。如今SUV矩阵已覆盖25至55万价格区间,细分市场可满足社会各阶层精英消费群体,让用户多一个选择。

评测:凯迪拉克全系SUV以及广汽三菱新劲炫耗油如何

用户需求千人千面,但万变不离其中,对高颜值的外观、精湛的内饰、动力总成、丰富的配置、舒适性、科技安全是不变的,这些都是高端豪华车上具备的因素特点,除此之外,凯迪拉克全系SUV还有哪些值得说说的,接着往下看。

高端大气稳重必然跟设计语言有关,新美式凯迪拉克承袭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元素,富有钻石切割雕塑感,车身线条营造优雅格调,勾勒动感流线设计经典,彰显不拘一格的豪华风范。

凯迪拉克XT4、XT5、XT6三款SUV车型里,根据受众不同的定位格调等特征也有所区别,如XT4更为大胆前卫,全黑的高光泽网格设计源自凯迪拉克V系列,而行李架、车窗饰条、前格栅、底盘下饰板及轮毂等部位,均采用具有光泽的炭黑设计,加上独特造型的运动型尾灯,营造更具运动感。XT5同样采用V系列设计,网格式进气格栅以高光泽黑色装饰为点缀,运动和稳重兼备。XT6则以精致盾形演变星爆式前格栅,致敬百年传承与创新精神,搭配车身多处明亮的Galvano镀铬装饰,勾勒车身鲜明肌肉感,彰显豪华霸气。评测:凯迪拉克全系SUV以及广汽三菱新劲炫耗油如何

广汽三菱新劲炫

前阵子相信不少朋友都注意到,三菱大改款的广汽三菱新劲炫在广州车展的媒体日正式上市了,9.98万-13.98万的售价基本已经打到了自主品牌的主力区间,介于三菱一直以来稳定而成熟的产品力,说不定还真是一款重磅炸弹。

此前我们编辑部同事就开着一台2012款的进口2.0L劲炫,作为一款历时七年接近12万公里的准“老爷车”,依旧可以做到8L左右的油耗,可见其部件的耐久性,以及动力总成的高度匹配磨合。那么究竟来到2020款的劲炫能不能继承这种优秀的水准?本人这次就带来了广汽三菱新劲炫的详细试驾。

既然是试驾就先从行驶品质说起。这里再提一嘴同事那台2012款的劲炫——那种结合了自然吸气+CVT变速箱的线性感,让我印象很深刻。尽管本次试驾的2.0L车型已经从经典的4B11发动机换成了新的4J11发动机,最大马力166匹,峰值扭矩稍提升到了201N·m,但驾驶起来依旧带有熟悉的线性感受,可以说在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盛行的年代里,是一股难得的清流。

评测:凯迪拉克全系SUV以及广汽三菱新劲炫耗油如何

尽管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但新款劲炫上给到了Sport模式,当档把向右靠到DS挡位,这时车子会把转速保持在3000转所有,整个发动机都暴躁起来。体感上其实并不会带来太强的推背感,但这个转速的保持在我们跑山路时就带来不少乐趣。

我们试驾的路段是“山路——市区——山路”的综合路况,拥堵的市区我们也进行了体验,在正常的D挡下劲炫的转速很少突破两千,而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会将实时油耗标示出来,并给到了经济区间的显示。其实有这个数据,咱们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去关注油耗信息,这也是导致省油的一些“心理干预”吧。

此外悬架上的感觉也是依旧这么到位——要知道这个级别车型里,绝大多数都出于空间和成本的需要而采用扭力梁后悬架,而劲炫基本是一直以来都坚持了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的组合,而且后四连杆还是带有横向稳定杆的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