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9 20:33:58

车头条:本田澳大利亚确认对e原型的兴趣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本田澳大利亚确认对e原型的兴趣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HondaAustralia)已制定了一项任务,即到2025年将其新车队的25%电气化,这是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展示的新e Prototype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车型后面。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Honda Australia)董事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本周在悉尼举行的一次媒体简报会上宣布了这一目标,基本上与本田欧洲到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的目标保持一致。

本田澳大利亚确认对e原型的兴趣

柯林斯说:“我们在澳大利亚率先推出了第一代Insight的混合动力车,此后推出了许多混合动力车,包括爵士混合动力车、CR-Z、后一代Insight和雅阁混合动力车。

本田可以声称在澳大利亚销售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这是第一代Insight,以三年的时间击败丰田普锐斯上市。

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四年前基本上放弃了这项技术(除了NSX和其他低容量的例子),因为“市场很小,我们无法使它在经济上工作”。

本田澳大利亚确认对e原型的兴趣

柯林斯认为,对混合动力车和电气化车的接受已经改变,这些车继续受到国外发展的关注。

柯林斯说:“今天的市场不一样了——是的,它只占总销售额的1.5%,但随着市场接受度的提高,它将来会增长。

他补充说:“在欧洲拥有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可能会降低澳大利亚的成本。

“我们还没有排放法规要求在欧洲采用混合动力和电动技术,所以澳大利亚的汽油动力汽车的溢价必须达到最大的合理水平,而价值方程式则需要有更大的销量。”

本田澳大利亚确认对e原型的兴趣

上周在日内瓦举行的汽车展上展示了本田e原型车,这是在当地生产线上更广泛接受电动汽车的主要途径。 据说,这一概念98%反映了一种生产模式,第一批销售计划在2020年在全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