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9-01 19:10:19

车头条:2020年保时捷911首张官方照片泄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保时捷911首张官方照片泄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尽管保时捷宣布992将于下周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但Worldscoop论坛的一位绅士已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三张全新车型的照片。低分辨率不能满足911的要求,但是您能看一下全角尾灯条和那些肌肉发达的臀部吗!

银色和蓝色涂漆的汽车似乎都是Carrera S型号,应在450 PS(444马力)和530 Nm(391磅-英尺)的扭矩范围内发展。即将淘汰的一代产品从420 PS(414马力)和500 Nm(369磅-英尺)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在美国的起价为105,100美元。

2020年保时捷911首张官方照片泄露

保时捷车友会注意到,后端设计的灵感来自Panamera和Cayenne,但992恰好在Panamera中引入了与变速箱相关的八速PDK。另一方面,991和991.2可配合七个前进挡。

预定于11月27日揭幕的992还被确认将引入矩阵LED大灯和“更多”根据保时捷的戏弄活动。2020年保时捷911的细节仍然微不足道,但我们已经从小道消息得知,入门级Carrera将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H6的385 PS(380马力)作为动力。

2020年保时捷911首张官方照片泄露

最大的未知数之一是路边重量,今天发售的Carrera重量为1,505千克(3318磅)。Carrera T是最轻的,重达1,500千克(3,307磅),但是知道保时捷,精湛的工程技术和铝的广泛使用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

2020年保时捷911首张官方照片泄露

Neunelfer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接受敞蓬车的待遇,此后保时捷将与Targa达成协议。根据纽伯格林赛道上生产前原型的间谍视频,GT3将保留我们熟悉和喜爱的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至于涡轮增压器,让我们拭目以待,是否会再次升级3.8升双涡轮增压H6。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关于传闻中的911 PHEV,中周期更新是在什么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