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30 16:39:18

车头条:2020年福特Escape 福特让您成为保时捷Macan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福特Escape 福特让您成为保时捷Macan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不确定在福特的全新2020 Escape紧凑型跨界SUV与自己的运动型Macan跨界SUV之间进行不可避免的比较时,保时捷会感到多么受宠若惊,但最好还是做好准备,因为仅从外观上看,比较必然被制造。坦率地说,这是一件好事-重新设计的2020 Escape外观非常抢眼,其汽车般的前端立即让人回想起Macan,而车身的许多形状和后端让人想起了马自达和大众的风格。在重新设计的Escape首次亮相以供进一步研究之前,我们仔细观察了其内部和外部。

福特让您成为保时捷Macan

相关新闻:改造后的2020年福特Escape能否参加紧凑型SUV竞赛?

福特表示,最新款Escape的外形在消费者诊所中经过了严格的测试,我相信-造型师在新分频器上做得很好。这样的跨界车将取代2020年福特陈列室中除野马之外的所有汽车,几乎弥补了这一事实。

在内部,前排座椅比以前更宽敞,具有更多的头部和臀部空间,尽管相当高的仪表板和侧边槛确实会给内部增添些沙坑的感觉。但是,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掩体,其形状和材料在我坐的Titanium车型上看起来和在2019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看到的最新顶级福特Explorer一样好。很难看到的下部面板(如斯巴鲁和丰田)上没有隐藏的开关,而且所有部件都感觉光滑,制作精良。尽管我们不大喜欢自动变速箱选档杆,但变速杆选档杆也不错-福特的旋转式选档杆也不错-绝对比本田一直试图向我们推销的按钮式选档杆要好。

福特让您成为保时捷Macan

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很漂亮,但是动画花费的时间比几个月前在资源管理器中第一次看到时要长。并不是人们经常在驱动模式之间切换,也许这只是生产前级的软件,但这是可以理解的。大型中央8英寸触摸屏既大又易于使用,并且最新版本的Sync 3看起来也很漂亮。

后排座椅还非常宽敞,在第二排滑动座椅完全向后放置时,有足够的腿部空间。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货舱,只需将它们向前滑动即可在行李箱中放更多的垃圾。但是,有一些有趣的发现:除非您调整两个位置的货物地板盖,否则座椅不会完全平放。当您需要大物件时,这可以使您高出几英寸的高度;如果您愿意,可以从保险杠到前排座椅的地板完全平坦。但是更不寻常的是,完全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将后排座椅从货物区域折叠起来-货物区域也没有座椅靠背杠杆,也没有按钮或把手。如果要倒排第二排座椅靠背,则必须在每个后排乘客车门的侧面进行操作。

我想福特必须以某种方式为所有这些标准安全设备买单,因为Escape有很多标准电子系统,如果有的话,许多竞争对手都可以选择。福特Co-Pilot360随每个Escape一起提供,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和带有转向干预的车道偏离警告,仅举几例。据Escape品牌行销经理Chris Mosco称,它们将与所有基本的Escape S型号一起出售,价格约为25,000美元。

拥有两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混合动力选装件的Escape还带来了一些有趣的驾驶体验。福特承诺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娱乐性和汽车感的体验,并提供Escape新近运动且笨拙的外观。我们期待在2020年福特Escape秋季上市时对它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