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2:16:51

车头条: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 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 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 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

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

丹泽尔·盖恩斯 (Denzel Gaines)在新泽西州的Route 46上发现了伪装的测试m子。在新的Q5将基于MLB-EVO平台上,就像目前的A4那样,允许在重量显著降低并且更房间内,除其他事项外。

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 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

它也将遵循A4和Q7的设计思路,奥迪将采用当前汽车的形状,并对其进行刷新以使其与该品牌的其他产品线保持一致。配备了最新的前格栅,LED大灯和一组类似3D的尾灯等功能。

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 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

机舱预计将使该细分市场的质量标杆更高,采用更好的柔软触感塑料,高分辨率显示屏以及传统的奥迪手感。至于发动机,将会有各种各样的汽油和柴油装置,从四缸到V6以及与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Quattro版本匹配的单元。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奥迪将提供六速手动,七速双离合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继续开发下一代Q5 其中一个原型刚刚在美国上市

新传闻的奥迪Q5将在该公司在墨西哥的新工厂建造,据传该公司还将获得全电动版本,这是该集团更大的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