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2:38:33

车头条:宝马策划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宝马策划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策划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得益于宝马,超级跑车可以与迈凯轮570S相媲美。

据英国网站Autocar称,不太可能直接替换i8,但宝马尚未证实这一点,这意味着可以直接替换。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款超级跑车将从i8身上汲取灵感,但功能更强大,价格也更高。

宝马策划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该模型可能会在2023年问世,它将使用混合动力总成,该混合动力总成由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底盘组成,该底盘完全基于i8中现有的轻型碳纤维架构,” Autocar说。

预计还将比i8的三缸发动机大得多,并且产量将受到限制,“以维持汽车的排他性并保留残值,这是i8的弱点”。

宝马策划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该报告指出,虽然尚未完全证实,但宝马负责产品开发的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洛里希(KlausFröhlich)暗示,超级跑车正在开发中。

宝马策划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如果我们拥有这些非常紧凑且功能强大的电动驱动装置,如果我们拥有碳纤维底盘(例如i8),并且仍然拥有高性能发动机,那么,如果您巧妙地做到这一点,就可以将它们组合成一个真正的性能包,”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