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6 21:54:21

车头条:这款2007年日产Frontier在芝加哥获得了100万英里里程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款2007年日产Frontier在芝加哥获得了100万英里里程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这款2007年日产Frontier在芝加哥获得了100万英里里程

日产在本周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接待2007年日产Frontier的所有者Brian Murphy 。这个看似随机的客户是谁?好吧,Brian的卡车在一月份刚翻了100万英里-好吧,数字里程表退出了999,999英里,但日产使用行程里程表验证了里程-这项壮举使他得以参加芝加哥车展,因为显然任何汽车制造商如此激动人心的将这样的例子展示在其车辆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上。本田做到了。沃尔沃(Volvo)也是如此。哦,还有现代。

这款2007年日产Frontier在芝加哥获得了100万英里里程

他的Frontier也是一个很酷的规格,尤其是在芝加哥当地,那里一年中大部分时间显然很冷,潮湿和下雪。它是具有两轮驱动(而不是四轮驱动!)的King Cab XE,这是Frontier的基础2.5升四缸发动机,并且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Brian使用卡车进行送货,因此为什么他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就将皮卡放这么多英里。根据日产汽车公司的说法,布莱恩每天每12到14个小时要行驶他的边境约300到400英里,每年总计约77,000英里。

这款2007年日产Frontier在芝加哥获得了100万英里里程

布赖恩(Brian)被誉为“芝加哥最可靠的送货司机”,他是一个老派,从来没有使用GPS来寻找城市各处的交通方式。布赖恩(Brian)也拥有完美的驾驶记录,“没有任何移动违规行为”,这可能会让任何芝加哥人震惊。鉴于自从购买《边疆》以来,这座城市到处充满了令人兴的速度和红灯照相机,您的芝加哥本地作家对此深恶痛绝。

这款2007年日产Frontier在芝加哥获得了100万英里里程

在过去的13年中,Frontier也不花很多时间在路上。它的所有者说,他每10,000英里更换一次机油。他在801,000英里处更换了原始的离合器-再次,鉴于离合器在城市中不断行驶的要求,他必须是地球上最温和的驾驶员-并抢先在70万英里处更换了正时链。交流发电机和散热器在450,000英里处更换,此后不久,Brian更换了驾驶员座椅。发动机和变速箱是原始的,我们无法在红色油漆的车身上发现任何类似锈蚀的斑点。再次,对于熟悉中西部特别是芝加哥上游地区的人来说,布莱恩可能听起来像是某种违背车辆年龄的向导。

如果这个令人心动的关于车辆奴役和可靠性的故事有一个有趣的副作用,那就提醒人们,日产目前的前沿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Brian的卡车看起来与现在美国日产经销商中可用的全新卡车基本相同,主要是因为它与这些卡车相同。自2004年以来,日产一直在销售该Frontier,并将其定位为在诸如福特Ranger和雪佛兰Colorado之类的新型,更好卡车上的价值参与者。它最终将在来年左右被更新的模型所取代,但是像Brian这样努力工作的车主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在2022 Frontier上获得七位数的里程表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