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20:35:23

车头条: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

我们想相信这些是雷克萨斯GS接班人的第一枪,是在纽伯格林进行的一些基准测试中发现的。

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

原型的大小当然符合要求,而且雷克萨斯(Lexus)带来了梅赛德斯 E级作为基准。

有很多谣言表明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而目前的型号是GS系列的最后一个。另一份报告表明,日本高端汽车制造商已决定用新的ES车型代替GS。

这背后的部分原因是财务方面的问题,ES基于凯美瑞(Camry)更便宜的前轮驱动平台(这是丰田汽车广为宣传的全球TNGA),而当前的GS则基于更昂贵的后驱动架构。

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

雷克萨斯也可以决定给该模型一个全新的铭牌,但在这一点上,我们的问题比答案更多。尽管有伪装,但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新款雷克萨斯的设计将更加扎实,格栅将比当前模型中的格栅更小。

我们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原型车是混合动力车,这要归功于后车窗上的黄色圆形贴纸,由于安全法规,纽伯格林赛道上的所有混合动力测试车都必须使用该贴纸。

雷克萨斯已决定从其产品阵容中削减GS

[ 更新:正如我们的读者在评论中指出的那样,并且经过仔细检查,这似乎不是雷克萨斯GS的替代品,而是丰田的中型JDM Crown。尽管该模型在欧洲尚不可用,但该公司可能已将其带到德国,以通过其欧洲分支机构进行进一步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