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20:14:52

车头条:保时捷918 Spyder在纽伯格林赛道将做什么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918 Spyder在纽伯格林赛道将做什么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保时捷 918 Spyder 创造了纽伯格林赛道纪录,距此 已经过去了四年,而自该车型结束其有限的生产运行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两年。因此,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近在一个行业汇总测试日将其带回Nordschleife时,它引起了一些注意。

保时捷918 Spyder在纽伯格林赛道将做什么

有问题的汽车似乎配备了魏斯阿赫(Weissach)套件,并且运行平稳。尽管它佩戴的是不同的车牌,但看起来可能与最初设置该记录的完全相同。问题是:它在那里做什么?

保时捷918 Spyder在纽伯格林赛道将做什么

最容易想到的答案是,保时捷正试图从姊妹品牌兰博基尼的Huracan Performante(最近计时为6:52(击败918的6:57))中夺回单圈记录,或者Zuffenhausen是准备一个新版本以使其成功。

保时捷918 Spyder在纽伯格林赛道将做什么

Road&Track与制造商取得了联系,后者表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被用来与另一种新车型进行对比。没有说是那个模型。保时捷正在开发几种新车型,包括新的911 GT2和GT3 RS以及新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其中任何一个都可能是918回归“指环”的动力,或者可能完全是其他东西。也许,也许只是,公司发言人吹牛,正在开发新的918。一个人只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