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8-25 20:56:45

车头条:大众汽车的西班牙品牌推出了第四代掀背车和旅行车Leon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汽车的西班牙品牌推出了第四代掀背车和旅行车Leon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的西班牙品牌推出了第四代掀背车和旅行车Leon

Seat从1998年开始推出Leon车型。2012年推出了第三代产品,该产品采用了MQB平台而不是PQ35大众手推车。自2017年以来,该模型在欧洲的销售业绩逐渐下降:例如,在2019年1月至11月(尚无全年数据)里昂售出126978份,比上一年减少了近4%。现在,该公司推出了下一代掀背车和旅行车。

大众汽车的西班牙品牌推出了第四代掀背车和旅行车Leon

新的Leon的基础是修改后的模块化平台MQB。掀背车的长度相比其前身增加了86毫米,现在为4368毫米,旅行车的长度增加了93毫米(最大4642毫米)。轴距延长了50毫米,达到2686毫米:现在,该模型的车轴之间的距离与“相对” 斯柯达明锐的相同,但捷克旅行车的长度仍然更长(4689毫米)。Leon掀背车 的轴距(2636 mm)和长度(4284 mm)都超过了 “第八”大众高尔夫。

大众汽车的西班牙品牌推出了第四代掀背车和旅行车Leon

西特·莱昂(Seat Leon)出现在该品牌的新公司形象中;早些时候,它已被用于Cupra子品牌的车型以及西特·塔拉科(Seat Tarraco)SUV。新款Leon具有六边形散热器格栅,该格栅位于其前身下方,是一个长引擎罩,尾灯通过LED线连接。可选提供的矩阵头光学器件。

大众汽车的西班牙品牌推出了第四代掀背车和旅行车Leon

在“第四个”席位里昂,莱昂变得越来越宽敞。两厢车的行李箱容积保持不变,为380升。在旅行车上,车厢增加了30升(增加到617升)。内部的物理按钮明显减少。基本版本已经收到一个数字仪表板。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系统的触摸屏位于中央,对角线为8.25或10英寸(取决于版本)。使用它,您还可以控制三区气候控制(可选)。

新型Leon的标准设备配备了发动机启动按钮和机电驻车制动器。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选择器现在是一个小型操纵杆。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带有车道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最高210 km / h的速度运行。请注意,对于Leon FR版本,他们准备了一套独特的装饰元素,“运动”悬挂和17英寸车轮。

该模型具有丰富的电机范围。在汽油涡轮发动机中,三缸TSI的输出功率为90和110 hp,四缸1.5升TSI的输出功率为130和150 hp 和两升190强TSI。它们与新的六速“机械装置”或七速“自动” DSG配对。还有一个带有2.0升尿素中和系统(115和150 hp)的TDI涡轮柴油机;第二个可以与4Drive全轮驱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新型的西特·莱昂(Seat Leon)还具有甲烷版本,配备130马力的1.5升TGI涡轮发动机。

此外,还有eTSI的版本,即具有48伏启动发电机和小型锂离子电池的“软”混合动力车。此处的电动发动机在加速的最初几秒钟内帮助汽油,并在起停系统期间启动发动机。此外,“第四个”西亚特·莱昂(Seat Leon)收到了混合动力版本,从插座充电。在其总功率为204 hp的发电厂中 1.4包括TSI电动机和涡轮发动机。电池容量为13 kW * h,无需充电的动力储备为60 km(根据WLTP周期进行计算)。

Seat已投资超过11亿欧元开发下一代Leon。汽车生产已在该公司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建立。欧洲的“第四”掀背车和货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在俄罗斯,不会有消息:该品牌 于2014年退出了我们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