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7:51:37

车头条:长城炮于重庆永川量产下线 从用车维度逐渐上升到玩车维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长城炮于重庆永川量产下线 从用车维度逐渐上升到玩车维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8月30日,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中国南方首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智慧工厂在永川区竣工投产,长城汽车旗下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系列量产下线。

建设全球化智慧工厂,开启皮卡乘用化时代

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7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6万平方米,规划产能16万辆,主要生产“长城炮”系列皮卡、哈弗SUV等车型,并将延伸至新能源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工厂从开工到投产,用时仅14个月,创造了汽车行业的新速度。

在智能化生产制造方面,重庆智慧工厂的自动化水平达到领先水平。焊装车间拥有98台日本发那科机器人,自动化率达100%。同时,工厂通过APS(高级计划排程)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等系统的应用,实现了生产计划协同、创造过程管控、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供应链协调和信息采集与设备集成。

得益于先进的生产理念与“智造”工艺,由重庆智慧工厂下线的“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不仅具有更舒适、更安全、拓展性强、轻量化等优势,还集中呈现了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清洁化的“五化”新生态特点。

长城炮的出现,明确在产品性质上进行了精确划分。长城炮全新标识由字母“P”演化而成,它代表着“POWER力量与实力”、“PK挑战与创新”、“PERFECT完美与极致生活”三重含义,象征长城炮追求的精神内涵。可以说,长城炮是一个标签,代表着那些无惧挑战、追求完美的精英人群!

长城汽车将长城炮皮卡系列清晰地划分为三种版本: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从用车的维度逐渐上升到玩车的维度,一点点地将皮卡这一车型本身带离工具车的维度。

相信随着长城炮系列车型的逐步上市,会改变更多消费者对于中国皮卡的认知,而长城炮也将带领更多的消费者走向更舒适便捷的用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