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8:11:23

车头条:新款Alpine A110S售价高达56810英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新款Alpine A110S售价高达56810英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新款Alpine A110 S是Alpine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产品,在Alpine产品中位居榜首,售价为56,810英镑。

雷诺花了很长时间才交付了新一代的阿尔卑斯汽车,但直到几年前,随着A110徽章贴在一辆新的阿尔卑斯汽车上,它们才真正出现。

新的A110是一款不错的汽车,如果它是利基市场,左领域的选择,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当它到货时,Premier Edition花费了5万英镑,但以A110 Pure为幌子的便宜版本随后的价格却稍微便宜了46,000英镑。

但是,雷诺没有找到交付更具吸引力的廉价A110的方法,而是决定了A110的前进方向是交付更集中,更昂贵的A110S。

Alpine A110S 于6月推出,其1.8升四缸动力提升了288bhp,而不是248bhp,这将冲刺速度降至62mph,几乎不引人注意的是0.1秒。

在皮下有新的弹簧和空心的防倾杆,调节的减震器,降低的悬架,更大的Brembos和更粘的米其林轮胎,以及GT Race或Fuchs合金和橙色卡尺。

当发布Alpine A110S时,我们认为它大概是5.7万英镑,而Alpine在新S上的价格相当高,达56,810英镑。

如果您愿意以5.7万英镑的价格购买Alpine A110S,而不是花那么多钱购买一些非常好的替代品,现在可以预订,并于9月3日开始接受官方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