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7:29:56

车头条: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了重新设计的Century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丰田汽车公司推出了重新设计的Century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推出了重新设计的Century,该车型是1967年首次亮相的现代怀旧版本,以纪念该集团创始人丰田章吉(Sakichi Toyoda)诞辰100周年。

丰田的售价为1960万日元(约合71.2万令吉),如果加上我们当地的税费,可能超过100万日元。丰田汽车希望每月出售50辆5.0升混合动力V8。

V8发动机自身产生381 hp和510 Nm的扭矩,而电动机产生224 hp和300 Nm的扭矩。当然,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不是世纪花这么多钱的原因。

理由在于其精心制作的细节。以外观为例;世纪世纪号采用一种新开发的七层永恒黑色油漆外套,称为“ Kamui”,以及历史悠久的凤凰徽记,需要六周的时间才能雕刻出来。

进行了3次湿式砂磨技术以消除一点凹凸。然后,身体将获得镜面光洁度,以确保其颜色没有任何混浊或暗淡的迹象。

内部,木质装饰物占据了机舱的大部分区域,一个11.6英寸的后座娱乐系统与20个扬声器相连,中央扶手的7英寸触摸屏可控制音频,空调,按摩功能甚至窗帘。

内饰还采用了隔音材料,并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在启动和加速时还可以降低发动机的噪声和振动。

使用新开发的轮胎,悬架臂,衬套,支座和其他橡胶部件对驾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进行了微调,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并减少道路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