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7-22 06:27:06

车头条:迈迈“吊打”奔驰smart什么梗让车评人无言以对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迈迈“吊打”奔驰smart什么梗让车评人无言以对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车市细分领域中,A00级车始终有“小而精”的产品存在,涌现出奔驰Smart、巴博斯Smart等一批知名海外的车型。然而就在10月8日,大名鼎鼎的奔驰 Smart竟然被刚刚面世不久的城市电动小跑车“吊打”,在北京金港赛道测试交流中落后明显。正是这样的结果,让此前吐槽迈迈为“老头乐”的车评人无言以对。

在赛道总排名中,迈迈以最快圈速不到0.5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比第3名奔驰Smart Fortwo胜出近4秒,比第4名北汽新能源LITE胜出近6秒;而在平均圈速的比赛中,迈迈以93.848秒的平均圈速的成绩斩获冠军,领先奔驰smart fortwo近5秒。

在0-100km/h加速比赛中迈迈跑出了8.7秒的好成绩,位列比赛第一名,其余城市小跑车的分数分别为:北汽LITE 16.9秒,巴博斯Smart 10.1秒,奔驰Smart12.3秒;如此看来,迈迈真的是“有备而来”。

另外,在本次“北京·金港之约”赛事中,迈迈在赛道竞速、金卡纳、蛇形绕桩、直线加速、直线制动5个项目中,完胜对手奔驰Smart及北汽LITE,真是后生可畏。赛后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场比赛也经过的第三方机构公证,是一场真正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

当天参赛的驾乘人员也表示,迈迈的动力操作感要优于奔驰Smart,并且迈迈的驾驶安全系数也是同行业水平中最高的。实际上,从双方官方公布的产品配置表中可以看出,迈迈无论是在轴距、动力还是安全和智能配置方面,迈迈均胜于奔驰Smart。此外,迈迈这款电动小跑车还可以用户自行改装,更加让爱车个性张扬,而奔驰Smart用户就享受不到啦。

创新是发展永久的动力。迈迈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新星”,以不断创新的精神打造出重磅产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