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6:47:57

车头条: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新概念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新概念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大众汽车团队在第89 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向观众介绍了ID.BUGGY。这款新概念机的设计灵感来自60年代经典的加利福尼亚沙丘四驱车,展示了多功能性和增强的驾驶能力。让我们了解更多!

ID.BUGGY既具有未来感,又具有复古风格。MEB底盘在地板上安装了一个62kWh的锂离子电池,在后部安装了一个201hp的电动机,在WLTP循环中增加了155英里的良好范围。该车还采用简约设计。此功能增加了经典的海滩巡航。

和20世纪60年代的任何机器一样,ID.BUGGY也是多功能的。非常多才多艺。作为那个时代的所有手推车,新款车型具有高度模块化的可变性 - 基于传奇甲壳虫的底盘和四缸发动机。

2019年大众汽车ID。 BUGGY

ID.BUGGY是纯粹的2座位。它也可以快速转换为2 + 2座位。还可以在前轴上增加一个电动马达,以实现四轮驱动。此外,BUGGY的模块化设计允许复合材料上半身与MEB底盘分离,为第三方制造商开辟了无限可能,正如最初的Meyers Manx套件为第一辆手推车所做的那样。

外观设计

2019年大众汽车ID。 BUGGY

就像经典型号一样,ID。BUGGY没有格栅,但它仍然立即被认为是大众车型。该机器配有凸起的发动机罩,挡泥板和尾部提示概念的越野印章,而三维椭圆形LED前灯和尾灯以及LED大众标志有助于显着和令人难忘的设计。

此外,ID.BUGGY还配备标准的18英寸车轮和BFGoodrich All-Terrain T / A越野轮胎(前轮255/55,后轮285/60)。该机器还具有坚固的铝制底板护板和铝制侧门槛板。

室内设计

ID。BUGGY拥有简约的内饰,易于操作和防水材料。所有组件均支撑外部并延伸身体,采用Fern Green覆盖,而大部分内饰均采用Grey Tech Blue柔软触感涂料。

ID的零排放动力传动系统。BUGGY由集成在后桥的电动马达,电动电子设备,单速变速箱和高压扁平电池组成,安装在车厢内,以确保安全的空间。该电动机总共提供201hp,最大扭矩为228lb-ft。

此外,作为后轮驱动布局的替代方案,还可以在前轴中安装第二电动机。通过这样做,电动传动轴可以在几秒钟内将4Motion四轮驱动的动力分配到前桥和后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