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7:09:11

车头条:2020年现代帕利塞德和2020年起亚碲化物有什么区别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现代帕利塞德和2020年起亚碲化物有什么区别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2018-19赛季的前两个主要车展(12月的2018年洛杉矶车展和底特律的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中,我们看到了两款新品牌的三排跨界SUV:2020年现代帕利塞德和2020年起亚碲化物。在外面,它们看起来与两个大型的四四方形交叉点不同,它们坐在相同的轴距上可以看起来......这并不多。室内设计看起来和外面的不同,我看到内部座位布局没有任何区别。在金属板下,Palisade和Telluride是同一辆车。因此,“新Palisade和新碲化物之间有什么区别?”的简短回答是:几乎没有。

两者都使用相同的291马力,3.8升阿特金森循环V-6,扭矩为262磅 - 英尺。两者都使用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具有相同的传动比。两者都有前轮驱动和可选的全轮驱动 - 现代称之为HTRAC,起亚并没有把它称为任何特别的 - 并且都有多种驾驶模式。

据我们所知,特柳赖德和帕利塞德只有几种不同的方式。首先是造型:起亚的外观更加粗犷,比Palisade的swoopy光签名更加宽松,流畅。它们内部也有惊人的不同,采用不同的仪表设计,按钮样式和材料,但都保留了相同的10.25英寸触摸屏。选择你最喜欢的风格 - 尽管起亚推动了更具冒险性的越野形象,但它们都具有完全相同的能力,可以将人行道留在身后。

第二个区别在于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组。起亚的传统仪表配有一个小型中央数字显示屏,现代汽车也是如此,它们都提供了一个大的抬头显示器 - 但现代Palisade还提供可选的全数字12.3英寸显示屏而不是仪表,就像一个在福特,路虎或奥迪上找到。

两人在如何对待第三排座位方面也有所不同。现代Palisade有一个可选的动力折叠第三排,而起亚特柳赖德则令人惊讶。Palisade和Telluride的第二排都具有单触式倾斜和滑动功能,但它们并非真正的动力系统 - 更多的是机械弹簧加载动作。

最后,两者之间的另一个区别在于它们的组装 - 现代是从韩国蔚山进口的,而起亚是在起亚位于乔治亚州西点的工厂制造的。现代的标准保修质量略高于起亚,虽然这两个交叉本身并没有真正区别。新款Hyundais提供5年或60,000英里的全车限量保修,并辅以7年无限里程防穿孔保修(基本上是防锈)和10年或100,000英里的有限动力系统保修。起亚提供所有相同的条件,但其防穿孔保修仅为五年或100,000英里。

我们无法确切地说两辆车的驾驶方式是否存在任何差异,因为我们无法驾驶它们,但如果它们之间存在很大差异,我们会非常惊讶。选择一个可能只是归结为你喜欢哪种风格,哪个经销商会给你更好的交易。今年夏天,当Palisade在美国上市销售时我们会知道更多 - 起亚没有具体说明碲化物何时会出现,而不是说它将是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