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6:23:19

车头条: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合作制造自动驾驶的Ram货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合作制造自动驾驶的Ram货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拥有独家协议,可将Alphabet的Waymo自动驾驶技术用于其商用车。FCA还计划在其所有品牌中使用自动驾驶技术。

拉姆(Ram)的ProMaster面包车系列将是第一个受益于Waymo Level 4自动驾驶合作伙伴关系的车辆。

自主汽车开发公司Waymo和菲亚特克莱斯勒 汽车公司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例如,Waymo的试点货车是基于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但根据两家公司周三的联合公告,这种合作关系正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FCA计划在未来的Ram ProMaster轻型商用车中使用Waymo的Level 4自动驾驶技术。实际上,FCA将成为Alphabet自动驾驶部门开发L4商用车技术的独家合作伙伴。除此之外,FCA还宣布Waymo将成为其所有品牌的独家L4合作伙伴。

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合作制造自动驾驶的Ram货车

“我们与Waymo的为期四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开拓新领域。将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Waymo Driver整合到我们的Pacifica微型货车中,我们成为了唯一在公共场合实际在现实世界中部署全自动技术的伙伴关系下一步,加深了我们与该领域最优秀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通过从Ram ProMaster,“ FCA”开始,共同实现轻型商用车的自动驾驶,以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一份声明中说。“增加了Waymo与我们合作的承诺,以在其整个产品组合中部署其L4全自动技术,

那么,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很难说这在短期内意味着什么。可靠的,可商用的L4自主技术-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但方向盘可以选择手动控制-即使对于Waymo来说,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FCA和PSA Groupe(合并后称为Stellantis)正在进行的大规模合并的复杂性增加了,这意味着事情可能变得更加复杂,尽管合作伙伴关系的特定语言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品牌。

对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举动,对Waymo来说应该是一个好生意,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