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6:00:38

车头条:2022年奥迪A3明年年底将提升风格和技术水平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2年奥迪A3明年年底将提升风格和技术水平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奥迪最小的轿车不久将仅作为轻度混合动力车上市。

这个庞大的数字不会很快消失。

4月,奥迪发布了最新一代的A3轿车。当时,大多数可用信息都集中在符合欧洲规格的A3上,这与我们在美国获得的信息大不相同。尽管它仍然不会再销售一年,但奥迪确实提供了一些专门针对洋基规格A3的更多细节。

2022年奥迪A3明年年底将提升风格和技术水平

在欧洲,新的A3配备有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两台柴油发动机,前者也可以装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当2022年A3最终于2021年下半年在美国着陆时,将只提供一种动力总成。奥迪的40系动力总成将由2.0升涡轮增压I4组成,它将提供比以前的A3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但我们没有具体数字-SAE尚未对A3的设置进行评分,因此请考虑这部分待定情况。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是标准配置,所以不,我们也没有欧洲的手动变速器。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在美国,每2022年A3还将获得上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虽然它可以提供一些扭矩,但其真正功能是提高燃油经济性。它可以使发动机在停机状态下运行更长的时间,也可以用来回收制动时释放的一些能量。奥迪估计,每行驶62英里,该系统将节省约0.1加仑汽油。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但是,嘿,有点。

2022年奥迪A3明年年底将提升风格和技术水平

在设计方面,您可以期待已经看到的东西。2022 A3将更长,更宽,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前端明显更清晰,从前照灯一直到后端一直有更强的字符线。所有四个轮拱均获得了奥迪所谓的“ Quattro水泡”,我想这是可以治疗的状况,但实际上只是喇叭形的挡泥板。这款新轿车看上去开箱即用,更接近性能变型。

内部也将与我们看到的相同。按照最近更新的Q3跨界车的路线,一切都变得更加棱角分明。标准的信息娱乐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它与标准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组合使用,可通过选件将其放大到12.3英寸。还提供平视显示器和全景相机。奥迪MIB系统的最新版本将包括标准的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USB-C端口和4G LTE连接的导航服务。在安全方面,对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进行了更新,可以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上,并且其摄像头现在可以读取交通标志。

2022年奥迪A3明年年底将提升风格和技术水平

由于2022年的奥迪A3直到2021年下半年才开始销售,所以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地方。除了具体的产量数据,我们还在等待一个价格,鉴于所有新产品塞满了价格,价格可能会上涨。就背景而言,当前的2020年型号起价不到3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