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5:38:07

车头条:特斯拉指控里维安在新诉讼中窃取商业机密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特斯拉指控里维安在新诉讼中窃取商业机密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该诉讼称特斯拉前雇员离开时为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工作时携带了敏感信息。

里维安完全否认任何指控。

特斯拉曾为密歇根州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里维安(Rivian)提起诉讼,指控后者在雇用了特斯拉的几名前雇员时获得了商业秘密。

根据该诉讼,这 是彭博社 周四首次报道的,特斯拉怀疑至少有四名员工留下了敏感信息,以使新雇主受惠。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指出,里维安(Rivian)雇用特斯拉(Tesla)雇员以获取敏感信息的“警报方式”。

Rivian在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这些指控,并说:“加入Rivian后,我们要求所有员工确认他们没有也不会将前雇主的知识产权引入Rivian系统。该诉讼的指控毫无根据,与我们的主张背道而驰。 Rivian的文化,精神和公司政策。”

特斯拉指控里维安在新诉讼中窃取商业机密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过去的报道指出,里维安雇用了一些著名人物,这些人以前在特斯拉工作过,或者直接从特斯拉搬到了里维安。他们包括三个人,他们以前都曾在特斯拉的Supercharger网络计划中工作。有传言称,Rivian渴望与Supercharger网络(可能称为“冒险网络”)建立竞争。据报道,它不会那么膨胀。

除了收费网络外,Rivian还雇用了个人来监督其他两个关键领域。最近的工作职位提到了Rivian保险计划和碰撞中心网络的职位。至于里维安的实际交通工具,冠状病毒大流行延误了事情。无论是R1T拾音和R 18的SUV注定今年开始交付,但现在我们会在2021年看到他们这家公司还拥有专用的电动车在作品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