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5:15:41

车头条:这款518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A45'RS'时速为201英里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款518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A45'RS'时速为201英里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几周前,RaceChip宣布已从梅赛德斯AMG A45 S的武器级“ M139”发动机解锁近500bhp的功率。但是,现在,波塞冬又走了一步。

这款518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A45

通过使用新的发动机图和“升级的涡轮增压器”(新蜗牛没有进一步的细节),A45'RS 525'的可再生功率从416bhp和369lb ft飙升到了518bhp和443lb ft。

通过增加推力和取消电子最高限速器,RS 525可以达到201mph的速度,并且仅需3.4秒即可发出0-62mph的速度。因此,它将搭配带有Sport Chrono的保时捷911 Carrera 4S达到62mph,并在高端将其以每小时10mph的速度超越。

令人印象深刻,但也许有点过分。如果您同意的话,您可能会对“低层”选项更感兴趣,该选项不让turbo着手,而是专注于软件调整。结果是469bhp和413lb ft,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0-62mph的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198mph。这两种解决方案都将于5月在CLA 45 S上推出。

相反,如果你想更超过518bhp,Posaidon很快就会有一个“加号”版本,与强化的刹车,猫背运动排气和碳纤维“Evolution一”轮辋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