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2:46:56

车头条:斯柯达恩雅克(Skoda Enyaq)电动SUV螺旋形穿着欺骗性迷彩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斯柯达恩雅克(Skoda Enyaq)电动SUV螺旋形穿着欺骗性迷彩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预计将于明年开始交付。

该2021斯柯达Enyaq四是捷克品牌的重要模式。它将看到后轮驱动平台的回归,并将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生产车型之一。间谍照片显示,交叉路口上覆盖着漩涡状的伪装,但最新的照片显示该模型穿着的东西看起来像是被蹒跚学步的孩子拼凑在一起的,老实说,这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这只是一些欺骗性的迷彩。

斯柯达恩雅克(Skoda Enyaq)电动SUV螺旋形穿着欺骗性迷彩

车辆中的Enyaq测试车看起来过于笨拙,无法成为最终的生产主体。一些照明元件看起来像贴纸,您可以发现覆盖最后侧窗的薄包装。底部的黑色覆层似乎隐藏了分频器的下槛和保险杠。然而,虽然Enyaq和大众ID.4将共享大众集团的纯电动平台电动汽车基础,但由于它是该公司去年透露的Vision iV概念的量产版本,因此将具有独特的样式。

斯柯达恩雅克(Skoda Enyaq)电动SUV螺旋形穿着欺骗性迷彩

在内部,由于没有贯穿汽车的传输通道,乘客应该能够体验宽敞的内部空间。它还将偏离该品牌当前的室内设计。它通过一个多层仪表板和一个大型独立式中央屏幕朝着极简主义的外观迈进,该屏幕可能会容纳媒体,HVAC和其他各种车辆控件。

斯柯达恩雅克(Skoda Enyaq)电动SUV螺旋形穿着欺骗性迷彩

斯柯达预计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模型-一个带有单个电动机,一个带有两个电动机。两电机模型可产生高达302马力(225千瓦)的功率。但是,那些寻找最大射程的人可能会偏向于单马达模型,有传言称这将提供311英里(500公里)的射程。

斯柯达Enyaq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和交付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开始。这将是斯柯达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以iV子品牌推出的至少10款新电动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