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2:29:05

车头条:未来别克电动车计划揭晓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未来别克电动车计划揭晓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我们对雪佛兰Bolt EUV,凯迪拉克Lyriq和GMC Hummer EV等通用汽车未来的电动汽车计划已经听说了很多,因此我们不怪任何人都怀疑别克EV可能适合该汽车制造商的未来产品组合。

通用汽车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将20款新电动汽车推向市场,而别克并未被别克。通用汽车最近透露了发布两款新别克EV跨界车的计划,其中之一被称为“ CUV”,其他称为“ SUV”。

未来别克电动车计划揭晓

别克将SUV模型描述为“具有更传统的跨界比例,可最大化内部空间和货物,”而CUV“将具有更具表现力的比例,更加注重形式和运动时尚。” 我们将其解释为意味着一种模型将更多地涉及实用性和日常使用,而另一种模型将更具有样式感,并具有更多的性能和耀斑。

未来别克电动车计划揭晓

像凯迪拉克Lyriq一样,别克EV车型将采用通用汽车的新型BEV3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并使用其专有的Ultium电池技术。铀电池的大小范围为50 kWh至200 kWh,在某些型号中,最大的电池可以提供400英里的行驶距离。通用汽车尚未发布有关别克电动跨界车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因此我们不知道电池将有多大或将有多少功率。毫无疑问,跨界车将配备全轮驱动。

未来别克电动车计划揭晓

通用汽车过去曾表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将采用其超级巡航免提半自动技术,而我们惊讶地发现它没有出现在两款别克电动跨界车中。

由于别克现在只生产跨界车,因此这两款即将推出的别克电动汽车将很自然地适合该品牌的产品线。目前尚不清楚我们何时应该期望两者之一出现,但我们知道通用汽车将在其各种电动汽车计划上全力以赴,因此要尽快将两者推向市场将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