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24 13:08:09

车头条:奥迪RS Q3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活动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奥迪RS Q3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活动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尽管来自一个好家庭,但奥迪RS Q3从未像其竞争对手GLA 45 AMG那样认真对待。这主要是因为代表quattro模型缺乏动力,最初只有310 HP。

但是每个人都希望新一代能够成为一种特殊的东西。这是奥迪最后一次使用2.5升5缸发动机做出特殊事情的机会之一,然后排放法规压倒了它。嗯,这个和下一个RS3,谣言说将有420马力。

5缸发动机并不是那么罕见。你可以在途锐,沃尔沃和大多数德国豪华轿车上买一辆。但由于其传奇的性能状态,只有奥迪坚持使用它。

新版本的唯一主要缺点是具有部分铝结构的轻盈性,这是不均匀的功率曲线,可以使用最新的MHEV系统之一进行修复。帕萨特的2.0 TDI上已经有一款,而另一款则是高尔夫8的排队那些与Q3比其他奥迪车型更紧密相关的车型。

除此之外,Q3 II已经成为一种享受。它看起来比以前的版本更好,有很酷的功能,甚至大胆的颜色,如蓝色和黄色。RS处理将包括更宽的挡泥板,更大的进气口,双排气管和一些内部接触。

这款RS Q3将配备一些严谨的套件,包括碳陶瓷制动器选件。至于纤维品种的碳,也应该以修剪的形式存在。

这个坏男孩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梅赛德斯决定以交叉形式出售的45 AMG型号。然而,由于RS Q3的底座成本约为60,000欧元,因此像X3 M40i这样性能更高的汽车仍将在您的财务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