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12:43:29

车头条:保时捷Taycan生产车型已于9月首次亮相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保时捷Taycan生产车型已于9月首次亮相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推出Mission E概念大约三年半后,保时捷正准备最终推出生产模型。根据随附的新闻稿,全电动轿车将在9月份举行“Taycan”绰号庆祝其全球首映,这让我们相信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它。至于市场推出,保时捷提到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备受期待的电动汽车。

尽管还没有看到公路模型,但已经有超过20,000人通过支付首付款(欧洲的2,500欧元)来排队。为了满足强劲的需求和减少等待时间,保时捷已经采取必要措施,甚至在实际启动之前就提高了批量生产。

您可能还记得,技术规格已经很明显了。两台电动机将产生超过600马力的组合输出,并将在NEDC测试周期中以足够的汁液为310英里(500+公里)的电池组供电。只需四分钟就能充电,以提供62英里(100公里)的射程。

考虑到它将首先是保时捷,然后是电动汽车,人们只想要在性能方面做到最好。由于瞬间扭矩巨大,Taycan将在不到三秒半的时间内完成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任务。为了便于比较,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在3.4秒内完成运行。

随着Taycan的推出,保时捷将开始推出更实用的Taycan Cross Turismo形状的旅行车衍生产品。它已被预览为一个概念,并作为原型在相机上拍摄,并可能在明年作为2021年的生产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