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4 12:22:51

车头条:直到2008年最初的Q5问世 Q7才是奥迪唯一的SUV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直到2008年最初的Q5问世 Q7才是奥迪唯一的SUV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直到2008年最初的Q5问世,Q7才是奥迪唯一的SUV,但从那以后,高端车型的范围已经发展到包括Q2,Q3,E-Tron和顶级Q8。它将在2019年进一步扩展,届时Four Rings将推出Q4和E-Tron Sportback。

但足够的介绍 - 我们在这里谈论奥迪为Q7做准备的周期中期更新。看起来大型豪华SUV将要经历的变化相当广泛,因为白色原型并不羞于展示其新的前灯和尾灯。略微重新设计的前格栅似乎稍微小一点,而后部的排气尖端整齐地整合到返工的保险杠中。

我们没有看到测试车的驾驶室,但是很容易注意到仪表板仍隐藏在大型织物下面以隐藏奥迪准备的更新。我们并没有屏住呼吸进行大修,以使其与Q8的多屏幕设置保持一致,因为这对于仅进行整改而言过于昂贵。换句话说,类似平板电脑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很可能会从当前的Q7继承下去。此外,气候控制的物理按钮和旋钮可能会被保留,而不是被新的Q8上的触摸屏取代。

说到Q8,SUV-coupe可能会把它的一些好东西带到正常的Q7。考虑到原型车的格栅在奥迪标志侧面装有一对大型雷达,更多的安全和辅助技术可能会被提上日程。全数字虚拟驾驶舱可能正在考虑最新的高端车型,如A8,A7,A6,以及前面提到的Q8使用更先进的仪表盘。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奥迪Q7,无论是在2019年1月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还是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