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1-06-05 09:15:58

车头条:Aurora将菲亚特克莱斯勒作为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客户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Aurora将菲亚特克莱斯勒作为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客户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旧金山 - 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初创公司Aurora周日表示,它将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作,为商用车构建自动化平台,这是与快速发展的硅谷公司的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合作。

与底特律三公司之一的交易将扩大Aurora的范围,“允许我们为物流,运输和其他用例的战略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

除了乘坐车队,汽车制造商和其他人对商业应用的自动驾驶技术感兴趣,例如送货车。

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Aurora已经与大众汽车公司,现代汽车公司和中国的Byton 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汽车制造商,车队所有者和其他公司开发和测试各种应用的自动驾驶系统。

该公司是数十家从事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初创公司,汽车制造商和大型科技公司之一,渴望利用机器学习发展带来的交通运输业的巨变。

菲亚特克莱斯勒与Alphabet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Waymo的无人驾驶机队提供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该机型目前在亚利桑那州运营。

2月,Aurora表示已筹集了5.3亿美元的新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