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4-14 10:18:28

在你的家庭影院里增加一个LG蓝光播放器只要50美元

导读 对于很多人来说,蓝光的一天来了又走 不难理解为什么流媒体服务使在机器中插入一个塑料光盘来观看Pirds of Prey的概念看起来像我的旧400光盘音频CD旋转木马一样古老(如果你太年

对于很多人来说,蓝光的一天来了又走.. 不难理解为什么流媒体服务使在机器中插入一个塑料光盘来观看Pirds of Prey的概念看起来像我的旧400光盘音频CD旋转木马一样古老(如果你太年轻,不记得这样的事情,是的,它们是真实的,我拥有一个)。 但是有一个蓝光播放器连接到你的家庭影院是有价值的。 毕竟,你能看到你最喜欢的电影的补充材料的唯一方法是购买蓝光版本。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非常便宜的方式来添加蓝光播放器,请查看LGBP175,从现在到4月13日,您可以获得$50。

BP175的价格通常$70英镑,这意味着你在这种型号上节省了29%,LG称之为“具有流媒体服务的蓝光播放器”。 它没有丰富的流媒体频道,但如果你还没有Roku播放器或智能电视,BP175给你绝对的必需品。 该播放器可以连接到Netflix,Vudu,AmazonPrime,Hulu和YouTube,以及潘多拉和Spotify的音乐。

不过,不要为$50寻找4K支持。 播放器将1080p分辨率推送到您的电视上,并升级DVD。 它包括一个以太网端口(您需要连接以流),一个HDMI输出和一个遥控器。

你认为再有一台蓝光播放器值得吗? 我很想在评论中听到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