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4-14 10:17:11

这款直立行走姿势训练器的售价为47美元是有史以来最低的

导读 坚持直立,每天回到你的背部几分钟,更好的姿势可能是结果。 你的姿势怎么样? 如果你是个懒汉,别人可能会认为你是个懒汉,你也不会帮你的忙。 幸运的是,有一个小玩意,它正在出

坚持直立,每天回到你的背部几分钟,更好的姿势可能是结果。

你的姿势怎么样? 如果你是个懒汉,别人可能会认为你是个懒汉,你也不会帮你的忙。 幸运的是,有一个小玩意,它正在出售:在有限的时间,虽然供应最后,百思买有原来的Upright Go姿势教练$46.99-这是我见过的最低价格。 它通常卖80$。

我已经试过驾驶新的Upright Go2了几个星期了。 虽然它略小,通过USB-C而不是Micro-USB充电,但硬件或多或少是相同的,否则。 老实说,我在为价格而挣扎:$100似乎太高了,基本上是蓝牙加速度计。

阅读更多:7种独特的可穿戴设备,不仅能计算你的步数

但是$47? 现在我们的价格相当合理。 围棋的作用是这样的:你把它贴在你的背部,就在你的脖子下面和你的肩胛骨之间。 然后,你启动应用程序,并进行一个培训课程,其中围棋振动,如果它检测到你倾斜超过几度。

它不是一整天都要穿的,训练课程一开始只有7-10分钟,不过如果你想看看你一整天的姿势如何,你可以在那之后切换到“跟踪”模式。 (围棋不会在这种模式下嗡嗡作响,它只会捕捉姿势数据。) 我觉得这有点奇怪,整天的训练不会更有意义吗? 或者每天至少几次?

该应用程序是好的,非常信息和易于使用,我感到惊讶的是,粘合垫是如何保持粘性后,几天的使用。 (你可以在盒子里多拿九个垫子;额外的东西可以买。 还有一条可供选择的项链,可以让你免除垫子。

CNET还没有审查UprightGo,但近90位百思买的客户给出了4.4星级的平均值。 (亚马逊的表现不太好:1,800多名买家拥有3.9颗星。)

我简单地说:如果你坐了一整天,这可能会帮助你坐得更直。 如果你站着时倾向于懒散,这可能会帮助你站得更直。 我不会付80$,甚至$60,但$47? 一些需要考虑的事情。

你的想法?

阅读更多:现在阻止你的手机破坏你的脖子还不算太晚

CNET的Cheapskate在网络上搜索了大量的技术产品和更多。 有关最新交易和更新,请关注Cheapskateon Face book和Twitter。 在CNET交易页面上找到更多伟大的购买,并查看我们的CNET优惠券页面,以获得来自BestBuy、沃尔玛、Amazonandmore的最新宣传代码。 关于Cheapskate博客的问题? 在我们的常见问题页面上找到答案。

本条所载信息仅供教育和宣传之用,不作为健康或医疗咨询。 经常咨询医生或其他合格的健康提供者,以了解您可能对医疗状况或健康目标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