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4-17 15:16:46

警方分阶段加强雪兰莪州道路封锁

导读 根据在调度命令第二阶段实施的更严格措施,雪兰莪州警察将增加几个地区的道路关闭数量,以进一步减少人群流动。 正如Bernama报告的那样,这些关闭将分阶段进行。 据国家副警长达图

根据在调度命令第二阶段实施的更严格措施,雪兰莪州警察将增加几个地区的道路关闭数量,以进一步减少人群流动。 正如Bernama报告的那样,这些关闭将分阶段进行。

据国家副警长达图·阿朱奈迪·穆罕默德说,从上周起,科塔达曼萨拉和佩塔林贾亚的4至5条道路已经关闭,其他地区的道路关闭将增加,并不时宣布。

虽然这将被视为对受影响地区的居民不方便,但他说,一些道路关闭是不可避免的,以增加公众的遵守。 “路太多了,我们不能把它们全部封闭。 因此,我们需要关闭某些道路,使警察能够过滤和控制公众的行动,“他解释说。

他敦促人们限制旅行所需的距离,以获得必要的用品和食物。 “MCO允许公众外出购买必需品,但不应滥用。 例如,如果你住在科塔达曼萨拉,那就在那里买你的基本必需品,而不是给你借口去开蓬买,“他说。

Arjunaidi说,该州共逮捕了364人,原因是直到星期天才遵守命令。 其中114人是外国人。 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8名被捕人士根据《刑法》第186条和《2020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地方感染地区内的措施)》第7(1)法庭上受到指控。

除了对道路使用者进行更严格的审查外,第二阶段的改变——从明天4月1日开始——还将包括限制所有超市、外卖餐厅和加油站的营业时间,每天的营业时间从早上8点统一到晚上8点。 该裁决涉及超市/超市和所有杂项商店,也包括家庭送货。

再次,我们提醒大家,如果您绝对需要得到供应、医疗用品和食物,请加快速度,限制为这些目的旅行的距离,并记住每辆车一人的裁决。 你可以尝试尽可能多地转向食品配送服务,以响应政府关于呆在家里的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