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16 08:43:55

Vervotech与UNICA共同推动旅游业

导读 Vervotech,一个新兴的自举启动,设置将参展旅行技术在欧洲的伦敦在26 日的2020年2月。Vervotech的高管将在TTLP4展位与他们讨论他们的技术

Vervotech,一个新兴的自举启动,设置将参展旅行技术在欧洲的伦敦在26 日的2020年2月。Vervotech的高管将在TTLP4展位与他们讨论他们的技术平台如何改变旅游业务。

Vervotech团队将展示UNICA-一种全自动解决方案,正在解决酒店分销中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UNICA借助机器学习功能,使旅行社能够避免在供应商之间重复出现酒店,避免错误地绘制地图而造成的代价高昂的错误,并通过实时显示每家酒店的内容来改善用户体验。

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Marvel Puri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参加像Travel Technology Europe这样的行业领先展览。这次展览将为我们提供更多与志趣相投的决策者联系的机会。即使博览会在一个月之内,Vervotech的准备工作也已准备就绪,以确保最大程度地利用这一机会。

关于Vervotech:

Vervotech成立于2018年,由一群热情的企业家创立,他们在旅游技术行业拥有数十年的集体经验。Vervotech旨在与旅行社紧密合作,以利用人工智能,将数据作为决策的核心并专注于客户业务来帮助解决复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