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17 15:23:55

Thundercomm推出智能访问解决方案 以促进智能零售转型

导读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Thundercomm宣布推出其智能访问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商业化模式促进传统零售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

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Thundercomm宣布推出其智能访问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商业化模式促进传统零售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以及基于5G和AI的应用程序的组合。

与传统零售相比,智能零售侧重于消费者体验。智能访问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打破传统的商店管理模型来创建智能的消费者体验。基于AI人脸识别的解决方案使商店可以自行解决楼层人员无法解决的问题,创建了一个智能的数字化商店管理系统,该系统提供了从传统商店向智能商店转变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一种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前端摄像头,边缘计算平台,后端管理系统和用户应用程序。它具有多种功能,包括VIP识别,客户流量统计,客户情感分析,设备管理和远程商店检查,帮助零售商提供个性化和定制服务,提高商店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增加单店收入。该解决方案还可以无缝连接到传统的零售CRM和ERP系统,智能地指导销售人员和客户服务人员向所有购物者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服务,标准化商店的服务管理并提供更好的服务。

Smart Visiting解决方案已在日本和中国的许多零售地点成功部署。其中,一家位于日本的零售商店通过该解决方案分析了其客户流,然后优化和调整了所有楼层员工的轮班计划,使该商店减少了5%的人工成本并增加了25%的总收入。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一家商店除了向经理提供营销管理策略外,还使用该解决方案实时识别会员和非会员以及他们的购物习惯,从而帮助该商店长期提高月度销售额期限平均每年25%和10%。

在5G和AI时代,数字化和智能化将成为智能销售的主要驱动力。顺应趋势,Thundercomm愿意与整个产业链中的上游和下游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从传统零售向智能零售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