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3-12 15:33:06

来源组被选为AWS Outposts的全球启动合作伙伴

导读 全球领先的IT咨询公司Sourced Group(来源)专业从事针对受监管行业的大规模云转换,该公司欣然宣布已被选为全球启动合作伙伴适用于AWS Out

全球领先的IT咨询公司Sourced Group(来源)专业从事针对受监管行业的大规模云转换,该公司欣然宣布已被选为全球启动合作伙伴适用于AWS Outposts。AWS Outposts提供了完全托管和可配置的计算和存储机架,这些机架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AWS)设计的硬件构建,使客户可以在本地运行计算和存储,同时无缝连接到云中AWS的广泛服务。

作为拥有十年经验的AWS Premier咨询合作伙伴,Sourced经过培训和审查,通过重新架构复杂的工作负载以在AWS解决方案上运行,以实现大规模的积极客户成果。

如今,有一些AWS客户具有某些重大工作负载,这些工作负载可能需要在本地保留数年,例如对延迟敏感并且需要接近本地资产的应用程序。这些客户希望能够在本地运行AWS计算和存储,并轻松,无缝地将这些本地工作负载与其其余应用程序集成到云中。到目前为止,客户在本地和云之间缺乏相同水平的自动化,API和功能,无法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体验。

AWS Outposts通过交付AWS计算和存储机架(与AWS公共区域数据中心中使用的硬件相同)来解决这些挑战,从而将AWS服务,基础架构和运营模型引入本地。作为AWS Outposts的启动合作伙伴,Sourced可以帮助AWS客户克服在本地和云环境中管理和支持基础架构的潜在挑战,并大规模实现积极成果。

Sourced Group战略与创新副总裁John Painter说:“ Sourced为能够作为启动合作伙伴支持AWS Outposts而感到自豪。” “作为AWS合作伙伴网络的首要合作伙伴,我们的国际团队拥有广泛的往绩,可通过利用敏捷性,服务范围和步伐来帮助金融服务,航空和医疗保健等受监管行业的大型企业实现其技术目标。 AWS提供的创新。”

“尽管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使客户能够快速安全地大规模采用云,但我们认识到某些企业可能需要针对某些用例的混合解决方案。AWSOutposts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以体验AWS的灵活性和性能而不会扩展到数据中心之外或对其安全状况做出重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