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26 09:58:54

InterSAT选择休斯JUPITER系统为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卫星服务提供动力

导读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Hughes),在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InterSAT通信服务FZCO(InterSAT),其中一个最大的非洲最受尊敬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Hughes),在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InterSAT通信服务FZCO(InterSAT),其中一个最大的非洲最受尊敬的Internet解决方案提供商,已经选择了休斯JUPITER™系统为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消费者和中小型企业(MSME / SME)提供其新的SkyFi卫星宽带服务。该协议要求实施最新一代的JUPITER网关和数百个高速客户终端。

InterSAT 首席执行官Hanif Kassam表示:“ 随着我们在整个非洲范围内扩展价格合理的高速SkyFi服务,JUPITER系统为InterSAT带来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时,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休斯提供了技术最先进的平台,在与客户和最终用户紧密合作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

休斯JUPITER系统采用先进的DVB-S2X行业标准进行设计,可为任何卫星宽带实施提供高容量和高效率。高通量卫星(HTS)带宽的最佳利用为运营商带来了显着的成本和性能优势。

休斯国际部副总裁Dharmendra Singh表示:“我们与InterSAT达成的协议证明了我们JUPITER系统的效率和性能,该系统是世界上部署最广泛的VSAT平台。“我们期待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并希望为InterSAT及其转售伙伴的客户带来高速互联网访问的社会和经济利益。”

六大洲的运营商已成功部署JUPITER系统,以跨越40颗卫星(包括C波段,Ku波段或Ka波段)提供服务,包括宽带Internet / Intranet接入,社区Wi-Fi热点,蜂窝回程和机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