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25 10:23:53

Serverless与腾讯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腾讯云计算 (北京)有限公司和无服务器,公司 宣布,带来的资源和专长的伙伴腾讯,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以及广泛采用和流行

腾讯云计算 (北京)有限公司和无服务器,公司 宣布,带来的资源和专长的伙伴腾讯,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世界各地,以及广泛采用和流行的团队背后的无服务器经验和开源知识,拥有超过32,000个Github明星,无服务器框架项目。

“软件正在吞噬整个世界。不幸的是,大多数企业仍然无法成功交付软件,更不用说以保持竞争力所需的速度来交付软件了。对于那些想要跟上潮流的人,更不用说领导了,软件交付和运营必须从根本上进行简化。下一代,我们正在与无服务器建立无服务器云,公司会带来这种激进的简化,说:” 雨农小,总经理,无服务器,PaaS和DEVOPS,腾讯云。

无服务器架构是建立在下一代公共云服务之上的,例如腾讯无服务器云功能,仅在使用时才会自动扩展和收费。当规模,容量计划和成本管理实现自动化时,结果是软件易于构建,维护和便宜,通常便宜多达99%。

无服务器架构还需要改变组织的思维和工作方式。奥斯汀·柯林斯(Austen Collins)表示:“我们在Serverless Inc.的目标是与腾讯云等合作伙伴一起,为开发人员,团队和组织提供构建和操作无服务器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工具,” ,Serverless,In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作为其合作的第一步,Serverless,Inc.和腾讯云今天宣布提供三个开源,无服务器框架项目,这些项目可以轻松地将三种最常见的无服务器用例部署到腾讯云上:REST API,静态网站和Express.js应用。随着合作关系的发展,Serverless,Inc.和腾讯将投入资源共同开发对其他无服务器用例的支持,以及Serverless Framework Pro和腾讯云之间的紧密集成,以实现对腾讯无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