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27 12:23:29

Liquidware提高了企业级用户体验监控 可见性和诊断的优势

导读 Liquidware,在自适应工作空间管理的领导者,宣布的Stratusphere™UX版本6 1 4,提供了新的增强用户体验监控,特别是在支持AWS的全面

Liquidware,在自适应工作空间管理的领导者,宣布的Stratusphere™UX版本6.1.4,提供了新的增强用户体验监控,特别是在支持AWS的全面上市和Azure平台。最新版本的Stratusphere UX将与Liquidware的用户环境管理和应用程序分层解决方案ProfileUnity和FlexApp一起在VMworld Europe上的E127展位上展出。

Stratusphere UX 6.1.4版提供:

重点支持AWS和Azure设备(集线器,数据库和收集器)

获得专利的连接器ID(CID)密钥增加了对以下内容的支持:

亚马逊AppStream 2.0

Microsoft Windows虚拟桌面

10ZiG NOS TM零客户端

Windows 7(RDP 8)上的RFX指标–使仍在使用Windows 7的组织能够利用RFX协议

SpotCheck中的新增功能,包括检测计算机未重启或“召回”了多少天,增强了用户端点的安全性

直接链接到新的https://community.liquidware.com 网站,以便更轻松地访问产品信息

10ZiG的CTO Kevin Greenway表示:“为领先的零客户配备Stratusphere UX本机代理,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终端利用率可视性。” “与Stratusphere UX提供的故障排除功能相结合,这种集成还将有助于确保我们组合系统的用户体验水平。”

“将Stratusphere UX集成到10ZiG零客户端固件中,可以全面了解最终用户工作区体验的质量以及易于部署的情况。电信系统公司是值得信赖的顾问/合作伙伴,并认为Stratusphere UX / 10ZiG集成是'必不可少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瑞士电信系统公司销售总监Nicolas Lutz说道。

此外,健壮的Stratusphere UX API已在组织中用作数据挖掘引擎,以补充其当前的数据可视化,商业智能(BI)和服务台平台。使用情况指标是这三个方面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Stratusphere UX对用户体验的各个方面(诊断,性能验证和优化,基准线和新手用户以及支持的优先级)进行了全面的“深入研究”,从而为这些平台提供了支持。与所需的数据指标。

“随着Windows Virtual Desktop GA的发布,这个最新版本的Stratusphere UX非常及时。许多组织将寻求一种无缝的方式来将新用户加入该平台,并且Stratusphere UX提供了成功完成此任务的所有要素。” Liquidware产品行销副总裁Jason E. Smith说。“ Stratusphere UX为数据可视化,BI和服务台平台提供的用户体验数据指标是Liquidware向企业组织提供的创新的延续,并扩展了我们的整体应用程序交付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