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11 17:54:49

萨瓦德尔风险投资公司领导Openbravo加快其在西班牙的发展

导读 通过其投资工具萨瓦德尔创投,萨瓦德尔银行宣布其在资金轮Openbravo的参与,在西班牙科技公司目前的主要股东一起。该公司目前依靠国际客户

通过其投资工具萨瓦德尔创投,萨瓦德尔银行宣布其在资金轮Openbravo的参与,在西班牙科技公司目前的主要股东一起。该公司目前依靠国际客户,包括迪卡侬,太阳马戏团,Sharaf DG和印度尼西亚的耐克工厂店,以及西班牙的客户,例如Toys“ R” Us,Outlet PC,Deporvillage和Patadon。Openbravo为零售和餐饮连锁店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全渠道平台,该平台使他们能够加速所有销售渠道的集成,并通过促进更流畅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来全面支持实体店在全渠道零售中的新角色。

在市场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Openbravo已成功地从其作为不同行业的ERP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位置过渡到了为零售和餐饮业提供全渠道平台的专业提供商。这一战略已经使该公司在2018年实现了全球订阅销售增长70%。它还使Openbravo成为法国零售软件解决方案市场的标杆,而该公司在法国里尔(Lille)开设了办事处后仅一年多的时间。 2018年–赢得了十几个新客户,包括Groupe Rand和Zôdio(隶属于Adeo Group)。

此次融资将使Openbravo巩固其在西班牙市场上的地位,并将在法国取得的成功转移到国内市场,从而扩大其客户基础。

为此,Openbravo宣布在何塞·伊格纳西奥·阿拉尔孔(JoséIgnacioAlarcón)担任新的销售总监伊比利亚(Iberia)时,将在巴塞罗那开设一个新的公司办事处,并加强其管理团队。Alarcon先生在领先的软件公司(如JDA Software或i2 Technologies)为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零售和分销行业销售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

这代表了萨瓦德尔银行致力于创新的另一个例子。“ Openbravo的战略及其快速发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在功能,技术和易用性方面为当今市场提供了独特的全渠道平台。如果任何零售或餐饮连锁店寻求加快其全渠道战略,那么Openbravo无疑应该是一个替代方案以供考虑。”萨瓦德尔风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劳尔·罗德里格斯·萨巴特(RaúlRodriguez Sabater)说。此外,他补充说,“ Openbravo的业务模式-来自重要客户的经常性收入,并巩固可获利的市场的目标-使其适合通过风险债务融资,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对股东的稀释。”

Openbravo首席执行官Marco de Vries说:“诸如萨瓦德尔银行这样的实体的信心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对零售业,尤其是对西班牙的承诺的成功,这是我们实现目标的绝对动力。就像在法国一样,并希望在其他国际市场上成为国内市场的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