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2-10 19:12:21

Verve Connect与UNISOC签署合作协议以加速5G

导读 UNISOC和以IMO品牌运作的Verve Connect已签署一项长期协议,以在欧洲各种设备上开发和使用UNISOC技术。UNISOC是用于移动和物联网设备的2G

UNISOC和以IMO品牌运作的Verve Connect已签署一项长期协议,以在欧洲各种设备上开发和使用UNISOC技术。

UNISOC是用于移动和物联网设备的2G / 3G / 4G和5G芯片组的全球领先专家之一。UNISOC因其产品及其高质量的协作技术支持而闻名,UNISOC计划在2020年基于其Makalu技术平台推出其新的5G芯片组。

Verve Connect凭借4G路由器及其坚固的4G智能手机和其他基于UNISOC平台的手机,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公司以IMO品牌命名,主要与英国的许多网络运营商,虚拟移动网络运营商(MVNO)和零售商直接合作。

通过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Verve Connect打算在英国4G设备市场上取得的成功基础上,成为欧洲 4G“价值”细分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他还计划通过扩大其在欧洲的存在来使5G民主化并建立起关键的规模。UNISOC 5G芯片组解决方案将配备一系列强大的IMO 5G设备,并将于2020年推出。

UNISOC副总干事埃里克·周(Eric Zhou)表示:“与总部位于英国,在欧洲和中国拥有强大研发和生产能力的英国Verve Connect合作,有助于协调和交付更有效地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使用Verve Connect在协议级别上开发UNISOC,以提高性能并为我们的运营商和其他电信客户实现更有效的时间和技术合规性。我们的客户不仅加快了4G频谱的重组,还加快了5G的部署,UNISOC希望在2020年加强对Verve Connect等最具活力和进取心的公司的支持。“

Verve Connect的市场总监Chris Edwards表示:“两家公司计划在研发,产品开发和商业定位方面进行合作,以确保将这些设备正确地定位于市场。同意继续与UNISOC合作,以协调有关市场导向和客户忠诚度计划的工作。我们正在将新的能源汇集到电信行业的互联世界中。这种伙伴关系,以及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和质量标准方面的认可,以及由主要全球运营商支持的联合审计合作工业集团,都将推动我们在2020年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