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16 15:25:15

亚马逊和高通的2019年人工智能专利组合策略以及腾讯的人工智能投资

导读 在物联网(IoT)时代,AI(人工智能)被认为是使电子产品智能化的主要加速器,从而导致了诸如智能汽车,智能电梯,智能家电,智能宠物,智能机

在物联网(IoT)时代,AI(人工智能)被认为是使电子产品智能化的主要加速器,从而导致了诸如智能汽车,智能电梯,智能家电,智能宠物,智能机器人等相关应用的出现。和智能手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新兴应用中的广泛采用,亚马逊从一家在线书店开始,多年来致力于并购活动和人工智能专利组合的开发。同时,由于来自手机市场的收入和专利使用费显着下降,高通还制定了自己的AI专利组合策略。同时,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由腾讯领衔,在过去两年中,它已向人工智能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腾讯在未来几年的AI雄心由一种称为“无处不在的AI”的战略来定义。本报告概述了AI专利组合,并研究了Amazon和Qualcomm的专利组合开发策略;研究腾讯的AI投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