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15 16:20:53

报告显示房地产企业凭借独特的营销资产脱颖而出

导读 虽然房地产可能只与位置有关,但营销只与联系有关, RingBoost营销副总裁Ellen Sluder说。作为服务公司,您正在推销自己和自己的员工。建

“虽然房地产可能只与位置有关,但营销只与联系有关,” RingBoost营销副总裁Ellen Sluder说。“作为服务公司,您正在推销自己和自己的员工。

建立信任对于让消费者选择您的企业至关重要。通过语音一对一联系是快速建立关系的好方法,并且可以使用自定义电话号码帮助房地产企业脱颖而出,并吸引更多来电。”

RingBoost的客户汤姆·米切尔(Tom Mitchell)使用自定义的本地电话号码将其房地产翻转业务提升到了新的水平。他使用各种各样的户外广告来最大程度地暴露给房主,包括印刷材料,永久广告牌,院子标志,卡车包裹和广播广告。

Tom解释说:“电话号码将它们联系在一起。它创造了当地的声誉,并为我的营销增加了巨大的价值。”“买903-FOR-CASH是我身上发生的最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