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17 11:04:26

新的减肥书解决了美国的超重流行病

导读 戴维·梅丹斯基(David Medansky Inc )d b a创建自己的稀释剂自我 - 如果不是现在,什么时候?减肥90天内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离

戴维·梅丹斯基(David Medansky Inc.)d / b / a创建自己的稀释剂自我//- 如果不是现在,什么时候?减肥90天内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离婚律师戴维·梅丹斯基(David Medansky)与自己的超重离婚,畅销书作家和减脂专家洛里·谢梅克博士撰写的序言现已在亚马逊的Barnes上市。

大卫·梅丹斯基(David Medansky)了解超重的人的感受,因为他去过那里。2016年7月,他的医生告诉他心脏病发作的机率是95%。医生给他两个选择:1)减肥或2)找新医生。当那把剑悬在头顶上时,他决定掉下多余的,不健康的体重。那开始了他的减肥之旅。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他体重减轻了50磅,体重减轻了25%以上,并且恢复了健康。现在,他想与他人共享这些健康信息。

荣获《国际食品》杂志最佳销量一书的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博士说:“大卫·梅丹斯基(David Medansky)提出了科学证明的,实用的日常原则,可以成功减轻体重并保持体重。” 他极力建议每个人都获得一份副本,因为Medansky收集的信息将帮助人们达到最佳健康状态并减轻不必要的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