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14 10:15:50

Berg Consulting Group担任SmartStart就业筛选销售的中介

导读 贝格咨询集团, 进入了20 个年作为顾问的专业背景筛分行业,很高兴地宣布,它已顺利代表出售的SmartStart的卖家就业筛选,一个著名的中级

贝格咨询集团, 进入了20 个年作为顾问的专业背景筛分行业,很高兴地宣布,它已顺利代表出售的SmartStart的卖家就业筛选,一个著名的中级CRA。Berg Consulting Group在整个销售过程中为管理团队提供建议。

这标志着贝格咨询公司68 日与交易成功关闭交易规模不等大9数字小至5的数字。Berg的世界一流团队在背景筛查行业中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可以为客户(买方或卖方)提供最佳结果。

关于伯格咨询集团:

自2000年以来,Berg Consulting Group一直是背景筛选行业的首席顾问。该团队为专业背景筛选人员提供增长战略,并购服务,供应商管理,业务评估和业务优化工具。Berg的并购团队服务于私有和公开发行的筛选业务,范围从最小的消费者报告代理机构到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