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13 21:00:49

NBCUniversal与ListenFirst签订协议 在其全球投资组合中进行社交分析和衡量

导读 最全面的企业社交分析解决方案ListenFirst宣布,全球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之一NBCUniversal已选择ListenFirst作为其社交分析关键合作伙伴之

最全面的企业社交分析解决方案ListenFirst宣布,全球领先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之一NBCUniversal已选择ListenFirst作为其社交分析关键合作伙伴之一遍及全球的电视网络,电影,电视台,电视运营和主题公园品牌组合。ListenFirst将把1500多个社交句柄中的所有NBCUniversal社交媒体数据简化为一个统一的分析平台,从而使该公司能够率先为整个行业的社交媒体创建衡量标准。

社交媒体在2018年拥有超过2.7亿人的社交粉丝足迹,近十亿次社交活动,是NBCUniversal受众开发和收购以及广告销售合作伙伴关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ListenFirst的社交分析平台通过洞察力为NBCUniversal的社交媒体受众参与策略提供动力,这些见解可设置活动策略和计划,优化付费和有机内容(包括视频)以及影响者激活。ListenFirst还为NBCUniversal的广告销售团队提供了对合作伙伴关系的一致衡量,并在整个媒体和娱乐行业中对电视节目,电视网络,媒体资产和影响者的社交媒体表现进行了联合排名。

ListenFirst 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Jason Klein表示:“ NBCUniversal选择了ListenFirst来帮助管理其社交报告,为所有接触社交的团队和代理合作伙伴实现一致的全球战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