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10 22:12:48

GKIDS和Fathom Events将于1月15日至16日在全国各地的电影院中为电影院带来与您同行

导读 GKIDS,多次奥斯卡奖的知名的经销商® -nominated动画功能,并法瑟姆事件,事件电影的领先分销商,将继续他们的合作到2020年,将 老化

GKIDS,多次奥斯卡奖的知名的经销商® -nominated动画功能,并法瑟姆事件,事件电影的领先分销商,将继续他们的合作到2020年,将“ 老化与你同在 ”仅向美国观众开放,仅在两晚之内进行“特别粉丝预览”放映。

《与你共度风光》是导演真冈真人和制片人川村健树的最新作品,他的上一部电影《你的名字》在日本乃至全球票房均创下纪录(全球票房达3.6亿美元),目前正在接受来自JJ Abrams的工作室实景翻拍。《与你共存》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北美首映礼,上周末在洛杉矶的动画电影节上也卖完了美国首映礼,其中Fathom Events是主要赞助商。这部电影是日本的 最佳国际电影在92 个奥斯卡颁奖典礼。迄今为止,该影片在日本的首映日票房已超过1.25亿美元,并将于2020 年1月15日至16日在全国各大电影院进行粉丝预览放映,随后由GKIDS 于1月17日开始影院上映。

霍达卡(Hodaka)在他高中一年级的夏天,从他偏远的岛屿之乡逃到东京,并很快发现自己已陷入财务和个人极限。每天的天气异常阴沉多雨,似乎暗示着他的未来。他的生活与世隔绝,但最终找到了一家神秘的神秘杂志的作家。然后有一天,Hodaka在繁忙的街角遇到Hina。这个聪明而坚强的女孩拥有一种奇特而奇妙的能力:阻止雨水和清除天空的力量……

Fathom Events节目,业务与战略副总裁达伦·米勒(Daren Miller)表示:“ 法瑟姆很高兴继续与GKIDS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日本各地的美国电影院带来另一个首映头衔。” “使我们的活动与众不同的是,能够为观众提供对这些备受期待的电影,幕后内容,动画短片等的独家初看。”

GKIDS总裁戴维·杰斯特德(David Jesteadt) 说:“凭借惊人的视觉效果和令人激动的故事,《 与你同行》迅速成为了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 “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朋友在Fathom活动上合作,进行为期两天的粉丝预览放映,这使Makoto Shinkai的粉丝们有机会在电影上映之前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GKIDS和深渊事件以前就在全国范围内首映活动场次从奥斯卡奖合作“玛丽和女巫的花,” ® -nominated导演米林宏昌和工作室Ponoc,从工作室轴“花火”,工作室触发的起泡作用释放冒险“ Promare”,以及日本著名的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正在进行的吉卜力节(Ghibli Fest)系列动画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