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20-01-09 15:24:44

凯利·克拉克森表演的特色是对高级军团养育祖父母的感人访谈

导读 来自全国各地的联合组织``凯利·克拉克森表演& 39;& 39;(Kelly Clarkson Show)上刊登了三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和爱荷华州福斯特祖父母计划

来自全国各地的联合组织``凯利·克拉克森表演''(Kelly Clarkson Show)上刊登了三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和爱荷华州福斯特祖父母计划的杰出高级军团志愿者。段,可以在这里看到,附带的奶奶卡伦兰格采访道奇堡福斯特祖父母计划在爱荷华州和祖母德洛利斯·威廉姆斯和帕特福特,两者的佩珀代因大学的福斯特祖父母计划在洛杉矶。

高级兵团的祖母们谈到了他们与孩子们一起志愿服务的经历,他们如何参与其中以及他们的服务带给他们的拥抱和喜悦。当祖母与孩子们分享他们的纽带时,凯利(Kelly)哭了起来,客人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喜剧演员JB Smoove和厨师阿隆·桑切斯(AarónSánchez)的拥抱令人信服。

凯利(Kelly)用他们“学校孙子们”的可爱录像带给了高级军团的志愿者们以惊喜。Delores奶奶接受了一位老师的工作室访问,她的生活在几年前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志愿者。

每年,在美国每个州都有20,000多名美国人作为高级兵团的祖父母养父母。福斯特祖父母的志愿者帮助社区中的孩子发展重要的学术和生活技能,为处于学习落后风险中的儿童和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提供辅导,指导和榜样。这些代际交流建立了持久的纽带,使执行服务和所服务的人受益。

通过其遍布全国的Foster Grandparent,Senior Companion和RSVP计划,Senior Corps吸引了约200,000名5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诸如Grandmas Delores,Karren和Pat之类的志愿者可以通过访问nationalservice.gov并使用“ 高级军团探路者”来联系潜在的机会。这个集中式数据库包含当前所有高级军官计划,并允许潜在志愿者找到在其所在地区运营的高级军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