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03 13:24:43

部署模式 组织规模 行业垂直管理的打印服务市场

导读 托管打印服务是由外部提供商提供的用于管理或优化公司文档输出的服务。提供的主要组件是需求评估,硬件的选择性或常规更换以及操作新硬件或

托管打印服务是由外部提供商提供的用于管理或优化公司文档输出的服务。提供的主要组件是需求评估,硬件的选择性或常规更换以及操作新硬件或现有硬件所需的服务,零件和耗材。供应商还跟踪如何使用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和MFP机群,问题以及用户的满意度。托管打印服务(MPS)帮助组织节省成本,简化打印机维护,提供对打印机资源的控制并提供有关打印机利用率的见解。

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采用不断增加,减少工作场所纸张浪费,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和灵活性以适应定制要求以及信息安全性激增的举措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因素。但是,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协议以及经常性成本是阻碍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此外,据信打印安全支出的增加和对云MPS的采用的增加对托管打印服务市场产生了巨大的需求。

全球托管打印服务市场是按类型,部署模式,组织规模,行业垂直和区域划分的。按照类型,市场可分为打印管理,设备管理,发现和设计以及文档成像。基于部署模式,将其分为混合云和内部部署。根据组织规模,将其分为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和小型企业。就行业垂直而言,市场分为BFSI,政府,

医疗保健,教育,工业制造,零售,食品和饮料,IT和电信等。基于区域,对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和LAMEA进行了分析。

全球管理打印服务市场由施乐,惠普,理光公司,利盟国际公司,柯尼卡美能达公司,佳能公司,京瓷文档解决方案,夏普电子,东芝和ARC Document Solutions主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