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2-02 13:59:16

全球补充和替代医学市场规模预计将产生2108.1亿美元的收入

导读 到2026年,全球补充和替代医学市场规模预计将产生2108 1亿美元的收入,在预测期间,预计将以17 0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诸如自然补充剂 保

到2026年,全球补充和替代医学市场规模预计将产生2108.1亿美元的收入,在预测期间,预计将以17.0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诸如自然补充剂/保健药物的采用和使用增加以及政府促进采用该疗法的举措等因素预计将创造创收途径。

补充和替代治疗形式用于治疗慢性疾病,长期疼痛等,还用于补充维生素和其他常规饮食的饮食补充。此外,随着常规药物成本的显着增加以及对身体健康的偏爱而不是药物治疗,有可能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

据报告,在大多数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中,大约三分之二的人口使用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的替代或补充药物。某些国家正在努力使某些替代药物和疗法合法化,并以经过批准的临床数据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