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18 15:49:39

医院法规描绘了新泽西州使用Vaping的图片

导读 新的分析新泽西出院数据显示在上扬的开始 ,其中电子香烟的使用被记录住院的11和12岁之间,和峰E-吸烟年龄介于18-24岁之间。出院数据还显

新的分析新泽西出院数据显示在上扬的开始 ,其中电子香烟的使用被记录住院的11和12岁之间,和峰E-吸烟年龄介于18-24岁之间。出院数据还显示,在米德尔塞克斯县,有电子烟使用或电子烟记录的住院患者集中在访问期间。

新泽西州医院协会健康分析,研究与转化中心(CHART)分析了2017 年1月至2019 年8月医院住院和急诊科的索赔要求,以更深入地了解一份初步报告,该报告发现新泽西州的医院正在步伐,将近16,000家医院仅在2019年使用电子烟的患者。CHART在数据中搜索了指向电子烟使用的文档,并建议了诊断代码以更详细地捕获新趋势“雾化危机:谁处于危险之中和扩散程度如何?”的雾化趋势。

电子烟和电子烟已针对年轻人,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国会的证词中就证明了这一点。在新泽西州,医院记录中记录了使用电子烟的年龄正变得越来越年轻。数据显示,在2018年,检测电子烟的使用开始于13岁左右.2019年的数据显示,发病率始于11岁左右。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thleen Bennett表示:“我们要了解医院中出现的与电子烟相关疾病的患病率正在上升,唯一的办法就是了解谁在使用电子烟以及何时将其引入这些产品。” NJHA。“这份CHART公告提供的详细程度是新泽西州在战胜这种日益严重的公共卫生威胁方面的领导不可或缺的部分。”

CHART的分析与报告的有关电子烟或电子烟使用相关肺损伤的国家数字不同,因为新泽西州的数据包括所有通过诊断代码记录了电子烟或电子烟使用情况的医院就诊。截至10月中旬,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报告了1,604例与使用电子烟或雾化有关的肺损伤病例,其中34例死亡,其中1例在新泽西州。

报告中的其他发现包括:

在新泽西州,电子烟的使用绝大多数是男性,主要集中在黑人和白人人群中。在该州的亚洲人口中,吸烟是最不常见的。

电子烟使用高峰出现在18-24岁年龄段,而尼古丁依赖高峰出现在45-54岁年龄段。

基于医院索赔数据的电子烟使用量的增长近年来已加速,从2017年的6088例增加到2019年的15853例。这可能是由于活动增加和对记录电子烟使用量需求的认识提高的结合。

NJHA的报告认为,对电子烟使用量的进一步研究和更一致的报告将有助于医疗保健界评估使用电子烟产品的程度并向用户宣传所涉及的风险。

NJHA目前正在为医疗服务提供者创建工具,以促进有关与患者进行雾化的对话,以及记录患者病史中使用电子烟的最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