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19 16:14:51

纳萨尔幸存者父母对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感到不满 声称他在引用上下文时使用了引号

导读 底特律–在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审判的风暴中,丽莎(Lisa)和凯莉 · 洛林兹(Kaylee Lorincz)与密歇根广播电台的记者凯特·

底特律–在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审判的风暴中,丽莎(Lisa)和凯莉 · 洛林兹(Kaylee Lorincz)与密歇根广播电台的记者凯特·威尔斯(Kate Wells)保持着联系。

审判结束后,韦尔斯和记者林赛·史密斯(Lindsey Smith)开始制作有关纳萨尔(Nassar)的播客。丽莎·洛林奇(Lisa Lorincz)讲述了她如何应对纳萨尔(Nassar)性侵犯女儿的消息。

密歇根广播电台(Michigan Radio)的“相信”播客播出将近一年之后,洛林兹(Lorincz)和其他纳萨尔族幸存者的父母正遭受重新痛苦,这是一位著名作家在他的最新著作的音频和印刷版本中使用这些采访的方式。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

他们声称,作者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在他的《与陌生人交谈》一书中使用了引语,暗示父母通过保持沉默来使纳萨尔遭受性虐待。

Gladwell经密歇根广播电台(Michigan Radio)许可使用了音频,但记者不知道它的使用方式或用法。那些使用声音的人也没有。

洛林兹在给格拉德韦尔(Gladwell)的制作团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过去四年情绪一直过山车,似乎没有尽头。” “当我得知格拉德威尔先生的有声读物时,我完全感到惊讶,而且不幸的是,没有关于如何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手册;我不希望我遇到的最大敌人。”

即使Gladwell在他的书中没有使用父母的名字,但声音的使用无疑使谁在说话。发布后两个月,问题仍然存在。

怎么在一起

“与陌生人交谈:我们对不认识的人应该了解的东西”? 由Malcolm Gladwell(Amazon / TNS)

Gladwell和他的团队希望将有声读物的版本转换为更像播客的体验。

更多:“相信的”播客中揭示了对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虐待的新细节

更多:密歇根州立大学将因拉里·纳萨尔(Larry Nassar)性侵犯丑闻而支付创纪录的450万美元罚款

他于6月向密歇根广播电台的老板们发送了电子邮件,其中包括6月27日给电台总经理史蒂芬·施拉姆(Stephen Schram)的一封信。

格拉德威尔写道:“我们希望找到一种与您合作的方法,以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还相信,该摘录将成为'信奉'播客的强大营销工具。在本章中,我称播客为'辉煌',并将其作为对纳萨尔案的权威性处理。我们认为人们是否听到了真实的录音带。从播客中,他们将比我以自己的声音简单阅读引文更感兴趣,寻找原始文件。我们也愿意在有声读物的其他地方特别提及“相信”。最重要的是,我打算在我的“修订主义者的历史”提要中删除一本有声读物的一章(超过一百万的订阅者),并且很乐意在此大声喊叫。我是那个节目的超级粉丝,

最初,密歇根广播电台决定不发送音频,然后换档,确定该项目是新闻业。

来自密歇根电台的“相信”播客。

7月3日,施拉姆(Schram)准许格拉德威尔(Gladwell)允许。

该电视台新闻主任文森特·达菲(Vincent Duffy)告诉自由新闻社,对于记者和组织来说,向密歇根广播电台索要音频并不罕见。由于密歇根广播电台是公共广播电台,因此它会尝试尽可能多地共享广播。他说,他像其他任何人一样对待格拉德威尔的要求。他没有通知Wells或Smith,他正在共享音频。接受采访的父母没有被告知正在共享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