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17 13:06:08

派拉蒙频道拉丁美洲公司展示了其第一部原创作品

导读 派拉蒙频道拉丁美洲公司(Paramount Channel Latin America)展示了其在墨西哥制作的首个原创电视剧《谁是谁》?这种激动人心的科幻惊悚片

派拉蒙频道拉丁美洲公司(Paramount Channel Latin America)展示了其在墨西哥制作的首个原创电视剧《谁是谁》?这种激动人心的科幻惊悚片可以在包括巴西在内的整个拉丁美洲看到。从11月3日起,每个星期日在拉丁美洲的派拉蒙频道中,并于11月8日通过Amazon Prime Video进行流媒体播放,其中将从11月15日开始播放第一集和剩余的九集。

1990年代初期在墨西哥的丹妮(Dani)的圣格雷戈里奥(San Gregorio)小镇。(10 eps x 60分钟)是一个17岁女孩突然失踪的激动人心的故事,该事件将一群罕见的同学团结在一起,引发一系列令人不安的事件,这些事件将永远改变他们的生活。

一个奇怪的失踪和谋杀可能加入该组中寻求真理的女孩。他们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共同点,但是他们很快变得密不可分,并意识到失踪的伴侣是一个伟大真理的开端:他们具有特殊的能力,并且受到一个神秘公司的监视。这个故事掩盖了他们所想象的最黑暗和最深的秘密。

该系列是由Viacom International Studios Americas通过Argos在墨西哥城制作的,并在墨西哥演出,包括朱莉娅·乌尔比尼(Dani),吉拉·埃斯卡雷加(Tamara),杰拉尔丁· 加尔文(维多利亚),卢西亚· 廷纳杰罗(Olivia) Meraqui Pradis(洛雷纳),Rodrigo Murray(伏尔奇教授),MarioMorán(JP),Sergio Lozano(萨姆·迪亚兹),Juan Carlos Colombo(唐·米格尔)等。

派拉蒙频道(Paramount Channel)是一个娱乐频道,向拉丁美洲的年轻人和成人观众提供优质的内容,包括好莱坞最重要的制片厂的电影,国际评论家的好评系列和原创作品。该频道的灵感来自拥有100多年标志性电影的遗产,并覆盖了拉丁美洲超过3000万个家庭。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的派拉蒙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