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11-07 14:46:22

勒索软件打断了天气频道的早间节目

导读 将天气频道添加到勒索软件受害者列表中,我们有一些关于Google与亚马逊tiff的新闻。此外,儿童游戏翻拍将使Chucky通过他们的智能家居设备恐

将天气频道添加到勒索软件受害者列表中,我们有一些关于Google与亚马逊tiff的新闻。此外,儿童游戏翻拍将使Chucky通过他们的智能家居设备恐吓人们。欢迎来到2019年。

在周四早上,从早上6点到早上7点39分,观众无法从气象频道了解任何有用的天气信息。电视网络必须显示一个录制的节目,而不是播放它的早间节目AMHQ,因为它遭受了安全漏洞,使其脱机。该网络解释说,由于“恶意软件攻击”,它经历了一些问题,联邦调查局告诉华尔街日报采取了过于熟悉的勒索软件攻击的形式。

自2017年底开始运行的tiff终于结束了。YouTube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亚马逊的Fire TV设备上提供,亚马逊Prime视频也将与Chromecast和Android TV设备配合使用。注意:这仅适用于Fire TV设备 - 仍然没有计划在Echo Show上使用官方YouTube应用。亚马逊的Fire平板电脑没有计划推出YouTube应用。

如果您不想为音乐订阅付费,但您确实希望将音乐从云流式传输到智能设备,则Spotify和Pandora不是您唯一的选择。昨天,谷歌宣布在Google Home设备上提供免费版YouTube音乐 - 包含广告。后来亚马逊透露,Alexa可以访问亚马逊音乐的免费目录 - 也可以使用广告。

昨天发行 - 光盘 - 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的报告,题为“ 调查2016年总统选举中的俄罗斯干涉 ”,突出了爱尔兰共和军如何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和Tumblr上创建了数千个账户在“支持特朗普运动和反对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中创造职位。

根据Cherlynn Low的说法,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健身追踪器,这得益于长电池寿命和强大的锻炼功能。但是当你能够获得更快,更好的手表以达到两顿晚餐的价格时,很难证明购买有限的Fitbit Lite是合理的。

拟现实可能是对感官的冲动,但如果您有视力问题则不然。微软研究人员正试图通过Unity VR开发人员的工具包来解决这个问题,以帮助低视力的玩家。由于视力问题因人而异,微软的研究团队决定使用套件方法,因此玩家可以自定义他们的体验。该套件包括一个双焦点镜头,一个放大镜,用于调节亮度和对比度的控件,边缘增强和深度测量。还支持大声阅读文本或特定场景中的内容的音频描述。